長戟大兜 - 中長

好久沒幫中長量身高體重了,今天抓出來量一下身高。嗯...捲起來大約有 8.5cm。

chiahsiang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DSCF2662_resize.jpg

話說 Hellboy 羽化至今也有一陣子了,雖然還在蟄伏期,不過還是一時手癢把他抓出來拍個照。

chiahsiang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 2008/12/19 一大早9:30左右,曾大哥就發現南洋大兜的顏色開始變深了。

南洋大兜變身1

chiahsiang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2358_resize.jpg

阿大又回娘家了,按照慣例要量一下身高體重。這次量身高跟上次比較,感覺不是成長很多。奇怪,那吃那麼多土到底長到哪去了?

chiahsiang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F2224_resize.JPG

經過了一個多月,Hellboy 還是停留在蛹的階段,尚未羽化。不過顏色跟之前比有稍微深一點點,而且蛹上已經開始有點變化了。

chiahsiang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1481_resize.JPG

又到了幫長戟大兜清理環境的時候,按照慣例,先幫三隻長戟寶寶來個大合照。

chiahsiang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肥肥已經過世快一個月了,之前它生了將近50顆蛋,也陸陸續續送給有心人去養(有領養的要回報飼養狀況,體重跟照片都要喔),當初也是把九條好漢集中起來用K200養,過了一個多月,到底現在變成怎樣呢,趕快來看看

 

MegasomaElep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去甲蟲店換土的時候,無意看到超級巴拉望,平均身長8-9公分,請大家觀賞

 

MegasomaElep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原本是想把這兩隻蟲當成是秘密武器,利用最好的成長環境以及最好的品種來孕育出大個體,進入三齡以後的前兩個月還蠻順利的,這兩個個體分別長到76g 和 68g.想說改變一下他們的飲食內容(終極腐植土),所以在8月20日左右換土,然後安心地放回恆溫環境,昨天,就是昨天,事隔兩個月,想說來看一下成果,沒想到

 

MegasomaElep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話說肥肥生了一堆蛋,到七月份開始逐漸孵化,於是跟曾大哥認養了三隻來挑戰一下。因為目前三隻幼蟲體型不大,所以暫時先用一咖飼育箱混養,等轉三齡體型較大的時候再分家。

chiahsiang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4